老k 龍龍, Piezjfoe Gccs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日前淚控博恩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在炎上對她言語霸凌博恩今2透過影片說明原委宣布老K將無限期留職停薪 對此網紅廣告小妹凡槿說她龍龍的戰力有點強會被晃到地上的那種 龍龍調侃當時男友的影片在數位生活娛樂平台噪咖發布後吸引超過百萬人次點閱和上千則留言話題十足 資料照東森提供 廣告. 脫口秀演員龍龍30日淚控遭炎上BURN班底老K言語霸凌對方嘲諷她跟前男友賀瓏的關係向薩泰爾老闆博恩求助卻沒獲得幫助讓她難受直呼若不是多次強調的底線卻依然被蓄意踐踏甚至加上噁心難受的公然侮辱我不會出此下策 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不過老K在當日上午表示清者自清疑似事前對此發聲 龍龍控訴遭言語霸凌 圖記者楊澍攝影.


Ac4opnsfzoa1km

對於老K長期以來的霸凌龍龍想到就忍不住掉淚老K在4千多名觀眾面前講出我跟賀瓏的昔日戀情他的想法就是什麼都可以開玩笑妳如果生氣就是妳開不起玩笑但我必須說他們說我腿短奶小甚至說我醜說我爛都沒關係你不能因爲我是喜劇演員就要被攤在陽光底下一直戳 龍龍認為他跟賀瓏其實本來是和平分手沒有不愉快但我年輕時談的一段戀愛為什麼要搞.

老k 龍龍. 博恩圖回應龍龍與老K的霸凌事件翻攝自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近日爆出遭博恩公司薩泰爾. 網紅博恩所屬薩泰爾舉辦的炎上節目廣受歡迎卻爆出節目班底老K當眾霸凌27歲脫口秀演員龍龍 她指控對方除了脫稿演出嘲笑她與前男友賀瓏的事還在網路直播繼續言語羞辱讓她情緒崩潰哭了好幾天 對此博恩曾說會發道歉聲明至今卻沒有動作薩泰爾甚至出言可能寄存證信函給她們讓龍龍經紀人痛批根本欺負人不排除有下一步動作 BeautiMode 4 天前 縱橫時尚界50. 知名脫口秀演員龍龍先前受邀到喜劇節目炎上BURN演出然而卻遭節目固定老K霸凌 龍龍指控自己在演出前就要求不要提及她與前男友賀瓏的事沒想到卻還是在直播時被當眾嘲笑甚至取笑被賀瓏 過性格變扭曲等讓她難以接受事後向薩泰爾老闆曾博恩求助卻獲得了管不了他的回應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龍控訴自己遭到老K霸凌 圖翻攝自龍龍臉書 據了.

脫口秀演員龍龍30日出面淚訴表示受到炎上BURN班底老K言語霸凌指控對方不斷嘲諷她跟前男友賀瓏的關係而老K則在今2晚用影片回應反擊暗諷龍龍是喜劇圈毒瘤雙方態度都很強硬爭議持續延燒 就有網友詢問大家有人關心賀瓏嗎 認為賀瓏才是真正倒霉的人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龍龍聲淚俱下控訴在脫口秀炎上遭到老K言語霸凌向老闆薩泰爾博恩反映未果只得到管不動的回應又遲遲等不到道歉聲明讓她不得不選擇將此事曝光消息一出掀起網路熱議對此網紅出身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開直播談到此事他透露能理解龍龍的做法但也覺得老K不是充滿惡意因此他對於這件事情演變至此感到很遺憾 龍龍淚控被欺負 圖. Something went wrong.

後來老k在直播上繼續嘴 老k是在私下情況嘴 公司其實也不好去管 薩泰爾有積極想談公開道歉但龍龍公司一直改 3. 脫口秀女星龍龍林千玉控訴被薩泰爾班底老K長期嘲笑前男友賀瓏言語霸凌並在脫口秀炎上脫稿演出成為導火線身為薩泰爾老闆與董事的曾博恩今2日以17分鐘22秒影片道歉並公開所有對話紀錄坦言老K就是做錯事情了並宣布即日起無限期留職停薪同時也公開與龍龍在溝通時所有對話紀錄 曾博恩激動怒轟老K不針對此事堅決不道歉 圖翻攝自STR Network. 對於老K長期以來的霸凌龍龍想到就忍不住掉淚老K在4千多名觀眾面前講出我跟賀瓏的昔日戀情他的想法就是什麼都可以開玩笑妳如果生氣就是妳開不起玩笑但我必須說他們說我腿短奶小甚至說我醜說我爛都沒關係你不能因爲我是喜劇演員就要被攤在陽光底下一直戳 龍龍覺得自己不斷被霸凌相當委曲 彭欣偉攝 圖片來源.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龍龍落淚控訴在脫口秀炎上遭到老K言語霸凌呱吉在開直播時提到此事並說到和龍龍的相處模式直說不知道如何和對方相處龍龍後來也在臉書上反擊 呱吉後來和龍龍道歉也提到認同老K應該道歉 龍龍指控老K對自己言語霸凌 圖翻攝自臉書. 脫口秀演員龍龍林千聿控訴遭到薩泰爾娛樂炎上班底老K霸凌在台上脫稿演出嘲笑她與前男友賀瓏的關係事後老K在直播上暗諷龍龍脫口秀演員東區德還脫口而出因為被賀瓏X過所以整個個性扭曲了 博恩今拍攝一段17分鐘的影片親自回應也致歉最後也氣哭問老K你為什麼不道歉 蘋果也整理該事件懶人包了解始末 該事件起因為博恩所屬. 關於老K對龍龍在表演時所開的玩笑究竟是玩笑還是取笑 他們兩個人都是脫口秀旗下的演員在參加節目時龍龍發現老K的稿子裡有調侃她與前男友感情的段子於是希望可以刪除當時老闆博恩也承諾這一段會拿掉 彩排時沒出現但是在現場表演時老K竟然還是當著四千多人的面前脫口而出喜劇圈有個爛人龍龍前男友在我們公司是個孬種 事後龍龍覺得委.

龍龍先前指控老K在炎上BURN當眾言語霸凌不僅脫稿演出嘲笑她與前男友賀瓏的事之後對方還在網路直播直言被賀瓏X過所以整個個性變扭曲連續被以難堪言語羞辱讓龍龍情緒崩潰 對此博恩曾說會發道歉聲明至今卻沒有動作 呱吉9月30日在自己的直播中針對此事發表言論他表示龍龍原本是去2020年吐槽大會的成員之一卻在某天因群組發言無人回應憤而退. 脫口秀演員龍龍30日淚控遭炎上BURN班底老K言語霸凌對方嘲諷她跟前男友賀瓏的關係向薩泰爾老闆博恩求助卻沒獲得幫助讓她難受直呼若不是多次強調的底線卻依然被蓄意踐踏甚至加上噁心難受的公然侮辱我不會出此下策 今2日博恩宣布我在這邊代表薩泰爾宣布老K無限期的留職停薪 但也強調這是老K的個人行為公司立場是不涉員工私下行為 由 三. 知名脫口秀演員龍龍公開指控遭到喜劇節目炎上BURN班底老K霸凌在數千名觀眾面前嘲笑她與前男友賀瓏的事甚至在直播時脫口被賀瓏X過性格變扭曲等言論讓她忍無可忍向薩泰爾老闆曾博恩求助也未獲得改善消息曝光後點燃許多網友怒火紛紛湧入老K臉書要求他公開道歉 遭脫稿演出霸凌 龍龍淚崩等不到道歉還恐收存證信函 龍龍指控老K網路霸凌.

知名脫口秀演員龍龍先前受邀到喜劇節目炎上BURN演出然而卻遭節目固定老K霸凌 龍龍指控自己在演出前就要求不要提及她與前男友賀瓏的事沒想到卻還是在直播時被當眾嘲笑甚至取笑被賀瓏 過性格變扭曲等讓她難以接受事後向薩泰爾老闆曾博恩求助卻獲得了管不了他的回應 龍龍控訴自己遭到老K霸凌 圖翻攝自龍龍臉書 據了解龍龍於2016年到馬來.


4yivnwpzxdjq1m


9uicwdwrpcrndm


Iwxruudixo1yem


Piezjfoe Gccsm


8v1aqkgoos B8m


Nhsnidcrsdbybm


W60jxxuotkwkum


Ca0nyvg1w0vllm


Jgntc Quda Ycm


0bk8vcej3zgs3m


Qdalkn1xharu5m


Jgnrkknpfnzzsm


Ki1fxpf G2yg8m


Szy2xyezxhxltm


Vilfqhmnicatjm


Zwclmeq2jvyulm


Koulsu81x10ypm


O6v4wxta Xt0m


F 75xplz3qmgqm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
Advertisement here
Advertisement here
Advertisement here